文具用品 Views

購物 • 【 速咔筆記|book LIBERA 】用磁吸來寫筆記本,俐落筆記管理術!

快速裝訂、分享紙本、速咔磁吸一次都給你,常常覺得紙張不夠大,
為了需要記載更多的筆記,所買的筆記本就是大到不行,理說當然的也增加了不少重量! 包裹到來時,我以迫不及待的開啟,
牛皮紙箱上了不少的小巧思,卻也是簡單明瞭,是我十分喜歡的風格
開啟紙箱前方有個小笑臉,對著我說「Hi」~
裡面是我最愛的橘色,鮮明又討喜!
上方文字寫著「Have fun DIY your notebook」,
掃瞄QRcode就會有各類的紙張可以DIY製作屬於自已的筆記本
版型大補帖(永久不定期更新) 我這次沒有特別加購換成皮製的封面,而是購買了植鞣皮革速咔筆記,
2 mm以上(2.0-2.5mm)植鞣皮革厚實包覆,皮革色澤溫潤、手感很滑順
雖然沒有頭層牛皮手感硬挺扎實,色澤也不會隨著使用後,
自然有韻味與不同的刻痕,但這次還是想試試看植鞣皮革的感覺
這次超級早鳥加贈速咔配件3選1(隨行包、工具板、名片夾任選一項)
我選的是名片夾,本來是要選隨行包的,
但覺得放筆會比較厚!工具板嘛又感覺我不常用就選名片夾嘍~ 我購買的是速咔筆記本Daily,
他有出更輕巧及薄度為13mm的速咔筆記本Lite
我為了想要寫更多的筆記及可以放名片夾,
固而選用速咔筆記本Daily版本的雙磁吸可以收納更多的內容物呀~
二本磁咔筆記加起來的26mm厚度及250g重量都算蠻輕的,
速咔筆記採膠圈活頁裝訂,讓我想起我常用的日本牌是牛皮筆記本MIDORI,
也是用膠圈把二本活頁裝訂起來,放便又可以抽換成小本子,使用完就是一本完整小筆記本

我想速咔也是這樣的想法,但加了磁吸更快的抽取二本之間的筆記三秒輕鬆取出內頁,
書夾能放入紙張數量因不同紙材厚度、磅數而有所差異,
以組合內附紙張(波紋紙 80g)為例,能放滿20張/40頁,符合日常書寫需求數量適中
速咔本磁鐵使用6061鋁合金擠出、cnc製作與陽極處理上色,搭配穩定、柔韌的矽膠圈裝訂,
輕拉內角並向外推即可輕鬆取出的活頁設計
而且他們竟然有終生保固筆記本的金屬部件與磁吸功能,簡直太棒了啦~

不只是金屬及磁吸有保固,皮套也有喔~
若是皮質外衣已無法負荷使用,可以將筆記本寄回來給他們,
並以優惠的價格替你的筆記換上一張全新的外衣,
至少在我看來是不用重新以原價購買皮衣了~
↑上圖為ANTOU岸頭設計實照圖

設計團隊會在每份贊助筆記本裡加贈一個紙張DIY切割板,方便對齊切割,不需精密量測
裁切時僅需要扣上紙張,注意邊緣對齊,使用美工刀劃3下便可完成
切割板體積小、扁薄,可以夾固在所有速卡配件上,方便隨時攜帶
不過以我懶惰的個性,要嘛買現成的,要嘛快出凹槽切割器來DIY紙張

 整體總結:4.8/5顆星 

目前使用中,我發現一個問題?如果我正面填寫筆記是沒問題的,
但我要翻頁後,另一頁我要怎麼寫才是最好的?
難道我要拆開寫另一頁??(如下圖左手邊那頁)
我目前無法得知怎麼用才是我覺得最好的方式,
若有購買的人可以集思廣益一下告訴我嗎?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!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純粹分享麥子購買產品!
文筆絕對不好,請噴子勿噴